今天從松山搭乘傳聞中的長榮無嘴貓航班前往日本,居然還被我們看到富士山耶! (去程要坐左側,回程要坐右側唷!)
註 : 在飛機上除了享受飛機餐以及看電影之外,別忘了找時間先寫好入境表格還有申報單喔! 可以加速通關的時間,讓你真的早點入境日本唷!

 

入境審核以及領完行李之後,我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要進行,那就是宅配行李,為何要宅配?
因為3/29~3/31 我們會前往日光3天2夜,總不能把9天的行李都帶著一起去吧,聽說日光的Bus車廂不怎麼大耶!
所以呢,我們就把大行李箱,先從羽田機場宅配到3/31晚上要入住的人形町相鐵FreasInn,宅配很簡單,就是找到宅配櫃台,寫單子繳錢就搞定!
<點我找羽田機場宅配><點我了解黑貓怎麼在機場宅配>

 

搞定行李宅配後,搭乘京急電鐵於泉岳寺直通都營淺草線來去淺草,加緊腳步前往東武淺草站購買Nikko All Area Pass
並且因為時間有限,直接購買特急票券,選擇搭乘特急列車前往日光地區,沿途經過隅田川很多遊船在河面上,搭配著鐵道便當既舒適又愉快。

 

 

 



很快地來到日光機場,啊!不對,是日光車站...說到底為何許茹芸會唱日光機場? 日光怎麼會有機場呢?! 百思不得其解 >"<
註:要在下今市轉普通車,才能到日光唷!

 



拿著Pass搭上免費Bus一路往山上行去,一開始還很興奮地看著路邊的積雪,後來不知道是山路搖晃加上剛剛便當開始發酵,居然開始發熱想吐!?
隨著公車內的暖氣越來越感覺熱,我衣服也脫到只剩下內衣,還把窗戶都打開了!

 


終於來到湯元溫泉的源頭,奧日光湯元,滿山遍野都是雪,有些比人還高....@@,甚至連湯之湖都結冰了!

 




check in 之後,趁著天還沒黑,趕緊拿出相機東拍拍西拍拍!

 

 

 

天黑之後,就準備吃晚餐,由於是包早晚餐,所以就在飯店用餐(除了定食之外,還有半自助的包肥餐給大家享用唷!)
註 : 日後的自助行,大概沒印象有吃到包肥餐過了 QQ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
用餐完畢,就留在飯店嗎? 當然不是,一定要出去探險的!

 


來到了附近溫泉的源頭,溫泉寺走走 (其實黑嬤嬤的,沒有人實在很恐怖,靠,有人塗成這樣也是很恐怖的)
undefined
 

再晚一點,就回飯店泡泡湯,準備休息,畢竟旅行的第一天通常是最累的!!

 


 

2014/03/29 ~ 2014/04/06「2014關東玩雪賞櫻趣」(長榮 + 日光休暇村、人形町相鐵FresaInn) - 行前安排與規劃

2014/03/29「羽田淺草直奔奧日光吐一路」

2014/03/30「春之嵐中雪地上演冬季戀歌秀」

2014/03/31「逆行明智平與二社一寺地區」

2014/04/01 「目黑川之最高の離婚、代代木公園櫻花宴席與絕美之千鳥之淵」

2014/04/02 「櫻美人之淺草、上野和服變裝秀」

2014/04/03 「雨中龜有找阿兩一起吃道沾麵,漫步麒麟之翼、半澤直樹之日本橋吃金子半之助」

2014/04/04 「同學相約之新宿御苑櫻吹雪,原宿體驗新人類文化」

2014/04/05 「山梨甲府之信玄公祭り之賞櫻與遊行」

arrow
arrow

   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